close

1002005118  

 

你做在沙發上,打著電話,說著台灣哪裡好玩、你吃了什麼、台灣很熱

接下來開始打遊戲...敲鍵盤的聲音讓我莫名煩躁,

我什麼都沒有說,靜靜坐在餐桌旁邊盯著眼花的螢幕。

緩緩移動著滑鼠,起身走到沙發坐下。

你意識我來,移了一個空位讓我做下,順勢親了我一下。

一臉屎臉,一屁股坐下,白色沙發發出聲音。

你說:怎麼啦,有找到你喜歡的嗎?

我:可以暫時不要跟我講話好嗎?只要一下下?

你:安靜然後抱著我,下巴頂著我的頭,呼氣的聲音很重。

我:我給自己半年時間,若是這裡不好,我想回去。

你:安靜了好一會,開口....

 

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可以愛我少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