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為什麼愛上你
其實也說不清楚

 



確實的是,你打破我以往對愛情的限制
也許正是如此,這份愛變得不太一樣

分手了以後
一開始想恨你,想用以往的方式去結束對你的依戀
但發現我無法

我愛你
和以前一樣

於是我非常的痛苦
不了解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要分開

每一段感情的結束
我總是需要一個理由,一個好藉口,好讓自己繼續走下去

一個不再愛你的理由


而你
又再次打破了我的限制

我決定繼續愛你
因為這世上如果沒有了愛,還有什麼東西是有意義的呢

因為如此
我想要繼續愛著你

也許用不同的形式
也許用不同的心態

努力地
不在愛上面附帶著條件
努力地
不去奢望著回報
努力地去學習單純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