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005138  

 

 

今天的晚上特別適合想念你,

從認識到分開一共花了我三年兩個月三天

是一段很特別的感情,也許對我來說更是一種遺憾與不捨。

我始終不明白,是我不願意放過自己還是那是一種愛情殘留的後遺症。

每當看到跟你很相似的人,總忍不住多看一眼,心裡常常會突然跳出有關你的畫面,我的心就像是壞掉的電視機不斷播出有你的畫面

你的忽遠忽近是一種愛的藉口還是被動的戰略,你說過New York 好漂亮,你也說過Bali適合情侶去

那一年的夏慕尼,總記得你幫我點的那杯咖啡,我只喝了一口

你手上的溫度剛剛好,手指輕輕畫過臉頰。我還記得臉上的熱度,和微醺感覺。

喜歡你身上的香水味,輕輕的感覺,想念你的時候那股味道會特別清晰

人生的際遇上我和你曾經交叉過,內心不斷演練你我之間的開場白。

我知道當我們說再見的時候,平行線永遠不可能在相遇。

 

這是一張英國寄出去沒有人收的信,信裡面有我的思念和照片,

在這裡我把它通通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