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了謊

 


是的

再也抵不過外人對我露出難過的眼神,於是我撒了謊。


這一天 窗外是晴天

一個人走去早餐店,點了吐司蛋奶茶

「天氣這麼好,怎麼沒有帶你的狗出來」在我等候的時間,老闆娘和我閒聊著。

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也不知該如何反應

「嗯....他在家」我小聲的回答

「是喔,好久沒有看到你們,天氣這麼好 應該要帶他出來」

「是阿....」我低頭沉默

內心裡一揪結,胸口一陣緊  我把頭撇向別處...


付了錢以後,拿了早餐走到以往那個可以眺望整個公園的位置

我一個人坐在板凳上

和往常一樣  預留了你的位子


陽光灑下來

我抬頭仰望天空

那旁邊的座位  離我只有咫呎之遠 

曾經有毛茸茸的你  在旁邊喘氣著


終於找到了理由  說服自己再到公園裡

終於找到了理由  因為今天是晴天  是個適合散步的日子

是嗎?燒餅 

天氣這麼好   應該要帶你出來散步的

但是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終於找到了一個理由   可以放聲哭泣

再也不用掩飾 

再也不用假裝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