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罵客人  被認為不夠犀利  ??

 


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人也溫和了 所以苛薄度下降?
還是因為太久沒罵人 尚未進入狀況??
或是純粹因為沒說髒話?? 
好傷森~~

 


我以前最愛罵客人的啊~~~

再給我一次機會! 

開始!!


話說咪闆自認人緣還不算差 所以很多好朋友 除了自己會來消費之外 
也常會介紹朋友 同事 同學 阿姨婆婆媽媽嬸嬸姑媽
還有很多熟客 到最後慢慢變成朋友的 也會介紹親朋好友 來捧場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大家情義相挺  也心存感激
真心希望來買東西的大家 都能穿的漂漂亮亮 用的開開心心 喜歡咪闆的商品
當然臉皮薄如我 給大家的折扣 都是有時晚上回家想到還會在棉被裡偷哭的價錢 哭哭
但是林北真的很受不了 某些跟本不熟的 得了便宜還賣乖 一直攀關係
給了折扣價還硬要說 再便宜一點 再便宜一點  再便宜一點!!! 
幹 是要多便宜?
馬的直接給你成本價就好了 誰幫林北付店租水電?

你去吃熱炒遇到認識的 可以叫他炒空心菜算你一盤$30成本價就好嗎? 
不行嘛~~~
多送多給的折扣 都是你他媽賺到的
臉皮是用輪胎做的嗎?? 
比林北賣的雪靴底還厚
come on 心存感激一點鶴某
這樣如何增進台灣的經濟成長?

咦?
會不會寫完這篇 大家都不爽來找我買東西啊 哈哈
當然 我只是指某些人 大部分的好朋友都是很貼心的 
我很感謝大家 很愛你們 真的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