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今天很嗨森的飛了夏威夷
captain一報飛時才七小時五十分 壓呼 好快就到了唷

 


下飛機我還很雀躍地跟姐姐說 我要穿比基尼去曬太陽溜
萬萬沒想到.....

就在移民局官員那兒壓完指紋照完相後
沒有一如往常的聽見他說 have a nice day!!
卻說 please come with me~
我竟然.....要被帶到傳說中的小房間去了!!!

沒錯! 就是那個小房間
舉凡簽證 護照 指紋 記錄有問題 
還是嫌疑犯通緝犯 官員看你不爽
通通要被帶到小房間啦
一進去 就被告知要在那裏稍坐一下
結果林北坐了快一小時
我已經上了十個小時的班耶 然後今天飛時太短起夫又沒排輪休
還要我再那枯坐 也不告訴我怎麼回事 都打瞌睡了我
只有地勤跑來跟我說 妳們組員都先回飯店休息了喔
聽到這句心都涼了
人家也想要回去睡覺啊~~~~~
好不容易 等到一個胖妞官員來跟我說
因為他們一刷我的護照 有一個跟我同名的人的資料也跑出來
雖然他們知道我是組員 但為了糾正這個錯誤
還是要先確認 然後再重新輸入我的資料啥小的 降我以後入境美國才不會有問題
再那之前我就必須等待 等待  沒錯 就等待

阿母 早就跟你說 不要給我取這麼菜市場的名字 你看啦 出問題了吧  亨

總之 等我步出機場 地勤說給我兩個選擇 
一個是坐計程車回飯店 大概五十塊美金 你娘咧這種提議就不用說了
另一個是坐shuttle bus只要十塊錢 但是他才剛走 所以下一班不知道要等到哪時
我無助地拖著我的小軟包跟大箱 站在天還未亮的火努魯魯機場 此時若有一片樹葉飄來就更完美了
後來地勤大哥 要帶我去等巴士的途中 遇到飯店來接客人的加長禮車
司機剛好地勤大哥認識的 所以就拜託他順便載我回飯店
他也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但是 客人們因為太早了飯店還不能check in
所以要先去珍珠港玩
於是 林北就穿著制服 跟著他們坐加長禮車去珍珠港遊車河啦!!!
是的 就是那個被日軍轟炸的珍珠港 路上還順便聽了有關珍珠港的故事
司機大哥把客人們先送到珍珠港去排隊買票之後
就把我送回飯店了 還給我一個小花圈戴在脖子上跟我說阿囉哈
最後 我一個人....過了兩小時之後 才姍姍來遲地到飯店check in房間 天都亮了這時候
在電梯裡遇到house keeping 他還問我是不是生日 因為林北有戴花圈啦 靠腰
我累斃了現在 但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故事 
雖然說被留下來很雖 但是也第一次坐到 limousine耶 還賺到一條小花圈
這算是塞翁失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