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又來到印度了

 


來程的恐怖過程跟我想得差不多
基本上就是送餐兩個多小時 剩下四小時馬不停蹄 
從頭到尾從沒休息過
餐車空了 飲料車空了 什麼都沒了不用作交接真方便
還有人撲拉~給我吐在廚房地板上
沒錯就像喝醉酒那樣 噴出來
他吐得自己全身都是 雖然有點可憐
但幸好我站的很遠 不然整個遭殃
這時大家都忙著在外面送餐
一邊清我也覺得要吐了
廁所ㄧ直淹水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裡面洗澡
小孩在走道上狂奔
大人通通站起來聚集在走道上給我聊天
還有印度爸爸ㄧ直跟我們要牛奶
牛奶要光了 他說喝奶精也沒關係
天啊 怎麼會給自己小孩喝奶精啊!!!
重點是 奶精又不是奶啊
而且奶球ㄧ顆才ㄧ克 要裝滿你的奶瓶要裝幾百個啊 賣鬧啊你

到底為什麼 小牛你告訴我 到底為什麼你會喜歡這個班
我真是猜不透你

幸好可以休息兩天 養精蓄銳後天再出發吧!!
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