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後 終於又飛到新加坡

 


話說這班有這麼難排嗎?
我只在剛上線時飛過那麼一次 就再也沒去過了
然後這個月一下給我兩個是在啥小?
anyway 本來是早上起飛 中午就可以到的傳說中好班
自從改成下午起飛之後
到了新加坡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到飯店衝出門也是九點左右了
雖然隔天一早五點就要起床 可組員們走到哪買到哪的衝勁一點都不減
妝沒卸頭髮沒拆就要衝到鞋店去 
charles & keith 這間微風也有櫃的鞋店
在新加坡打折的一雙只要五六百塊台幣 一般訂價也頂多一千塊左右
大家都殺紅了眼 我也不免俗的敗了兩雙鞋 
誰知道那高跟鞋林北要哪時才穿的到啊??

這次的新加坡有好同學嘉瑜一起飛
我們還買了同款不同色的姐妹拖鞋呢
但出門時一古腦的往鞋店衝 根本忘記還沒換坡幣這件事
於是嗨森的買完鞋之後才發現 幹沒錢吃飯啦!!
想說好吧 那去買肯德基好了 結果排隊排超久跟我說不能刷卡
退而求其次去買摩斯漢堡 也不能刷卡 
換錢的地方早就關門啦 
所以我們只好用提款機領了20塊坡幣 which還要扣75元手續費 馬的真不划算
重點是領完錢 肯德基跟摩斯漢堡也打烊了 雖小
走到大排檔 還有零星的幾家店是開著
買了好吃的釀豆腐跟甘蔗汁 才甘願的回飯店睡覺

隔天上飛機之後 
人好好的機長先生買炒米粉跟粿條給大家吃
還有一人一碗熱豆花
加上快離職的新加坡姐姐 也買了好幾盒蛋糕給大家
林北從沒在飛機上吃過這麼豐盛的早餐啊~
於是大家排排隊去樓上跟機長還有新加坡姐姐說謝謝
那陣仗還真是浩大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忙著吃早餐太黑皮了
忘記要boarding這件事 
所以到起飛前20分鍾才開始登機 到跑道又滑超久的 結果底累了啦
拜託大家不要去跟蘋果爆料嗄~
 
早餐吃飽飽 客人都變可愛了
四個小時的飛行都還算順利
到台北以後 大家又列成兩排 看到機長出來大家都拍手歡迎
好像頒獎典禮一樣 侯嗨森啊
我還偷啾了教官一下 真害羞~

新加坡 我讓你加入我的好班名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