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飛普吉島

 


之前都聽大家說那飯店像鬼屋
燈會一閃一閃 會跳電 走廊房間超陰暗又濕冷
半夜還會有怪聲音 水龍頭打開永遠是黃色的水
連電視打開電影台 都在撥鬼片
大家說的.... 還真是沒錯呢
飯店真的是有夠爛
沒膽的人 還真不適合去飛 比如說瑪姬這種人
還好林北傻人有傻膽 兩天都昏睡到天亮

但重點不是鬼屋 重點是這次一起飛的咖超好
從超愛虎爛的機長 人超老實的副機長
座艙長是我們地面受訓時最受歡迎的老師
加上超nice的大姊 搞笑的大哥還有一起去泰姬瑪哈陵的舒齊加上林北我  超強組合!!
真的是咖好 連飛機上的客人都變可愛了
話說這種所謂的度假班 飛機上頭的客人都很難搞 因為大都是可怕的旅行團
沒想到 來回都客滿的飛機上 竟然打工超順
連撲克牌沒有了 客人都不生氣
送飲料不小心噴到客人了 客人還跟你噓寒問暖怕你弄髒 怕你燙到
收餐盤不小心掉了一個 客人還好心的遞紙巾 幫你撿東撿西
這真的是645嗎??這真的是旅行團嗎??我沒上錯飛機吧??
大家都感動的要掉淚了....

愉快的度過四個多小時的飛行
晚上大家一起去captain推薦的餐廳吃晚飯
話說captain真的是一個很虎爛的人
整頓飯都聽他再說甚麼
他上次來時騎摩托車載姐姐出去玩 因為車速太快導致太陽眼鏡化成灰燼
或是 在盧森堡摔落山谷 遇到小鹿還跟他一起玩之類的故事
然後大家又一起去雙聖吃冰淇淋 逛超市
玩到超累的才回飯店睡覺

隔天我就跟大哥還有FO一起去參加當地的tour
因為其他人都去過了 所以只有我們三人一起
前一天還買了超多零食 整個就是小學生郊遊的fu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依然澆不熄我們的熱情啦 哈哈
反正都要下水會弄濕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 去了傳說中007拍電影的小島
到最後一個島時 可以讓大家下去游泳玩水
林北因為不黯水性 所以自己在那邊划著獨木舟玩兒
沒想到大哥竟然被水母螫了 搞的整隻手臂都是
賣鬧阿 人家不想要缺員回台北 
幸好沒有甚麼大礙 不用缺員了呀逼
白爛的captain看到又說 下次看到水母 記得要用水母飄啦
真的是很愛胡說八道

晚上大家又一起去吃晚餐 我點了一個炒飯一個泰式炒麵
吃光光之後 大家就被我的食量嚇到
真是少見多怪我只能說你們這些人 我都沒發揮實力呢
回到飯店後 決定帶著我的心愛NB去lobby lounge上網 
沒想到遇到老師 所以跟他談心談了一晚上
也把我上線以來遇到的困難 包括林北現在超級不想飛的心情跟他訴苦
跟老師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他一直叫我妞妞 或仔仔 
人家是咪咪啦

anyway...很久沒有飛到這麼開心的班了
也跟老師約好 下次一起飛 他要請我吃飯 哈
這段時間 我都一直飛的不開心 
這次的普吉島班 好像讓我心情又開闊了一點點 哈


p.s. 有歐巴桑客人跟我說 小姐 妳長的有點像徐若先耶 有沒有人降講過?
        害我暗爽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