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夏威夷回台北的flight

 



落地之後才發現 有一個坐在商務艙的越南老杯杯過世了

聽姐姐們說 它從起飛到落地十個小時

都維持同一個姿勢 不吃也不喝

在送餐時 也都是旁邊的兒子幫他點餐 餵他吃

但是它的家人都沒有表現出一點異樣

唯一有點徵兆的 就是他的兒子女兒 有偷偷跑到經濟艙說話

一邊說一邊哭 因為講越南話聽不懂 姐說還以為是情侶吵架呢

在落地後 客人都走光了



才發現越南老杯杯已經沒呼吸了 

他的家人看起來都很平靜 也許是早就有心理準備 所以才甚麼都沒告知空服員

他們從夏威夷到台北 本來還要接1點半的飛機到胡志明市

我想 他們應該是想讓老杯杯回到自己的故鄉結束

沒想到 在飛機上 離天堂很近的地方 上帝就把他帶走了

遇到這種事情 組員們也不覺得自己很倒楣

但也幫不上甚麼忙 只能坐在外面等

不過老杯杯不用再承受病痛 希望他在天堂可以過的開森

只可惜 他都長途跋涉了那麼久

才差三個小時 他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故鄉了呢



一坐上大巴 林北馬上累的睡著

畢竟是熬了一個大夜 落地後又乾等了好久

回到公司ㄧ下車 幹怎麼那麼多人

處長 經理 組長 還有一堆人 都在派遣門口迎接我們

原來是要發紅包 給我們這班的組員 去去霉氣啦

嚇我一跳 還以為林北頭髮太長跟染太紅要被罵啦

沒想到周X芬組長看著我睡眼惺忪的臉 還叫我回家好好休息照顧身體

真是嚇死我個巄叮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