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以驚人的速度飛逝 第三週的課程結束了

 

 


好像上了很多課 又還是覺得沒學到甚麼

應該說  很多的課程都在輔導我們的心理 給我們正確的工作態度吧

老師上課講了很多故事 911事件 墜機  飛機解體 病人在飛機上過世 奧客之類的

說了很多現實面的故事 大概是要我們認清 空服員這工作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今天做了螺旋槳小飛機 從花蓮回台北 望著窗外的天空

心想著 我以後就要在這片天空討生活了呢 

904  
一面也感到害怕 

害怕上飛機打工打不好 被姐姐K 被chief罵

害怕自己一個人飛長班 到外站孤零零的一個人

害怕我們這麼渺小的人類 在廣大的天空中 會發生甚麼事情 逃也逃不掉

好啦 是我想太多了 畢竟華航空服員有兩千多個 還不是都活好好的

只是要踏入一個新環境 接觸一個新工作 都會有些不安吧

說來說去 都是老師害的 講的我都害怕了起來 哼



那天柑仔打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幫他買去澎湖的機票

真的是..很北爛

拜託 不要以為當空服員就可以幫大家買便宜機票好嗎 除非你娶我

不然就是來給我當乾兒子乾女兒 不要再叫我買便宜機票了 挖謀花抖啦!!!

還有 少在那邊給我機機歪歪說
 
對啦 當空姐很屌啦 很了不起了 錢賺很多啦

懶的解釋了 反正 不知道就不要亂靠腰

前面打這麼感性 後面這段才是重點

反正 不要亂靠腰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