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慌亂

 

 

 

第一天第二天冷的要命華航與我 還有快樂量制服DAY

第三天開訓發了跟山一樣高的課本 和必須用生命保護的肩包及軟包

因為以後他們必須和我一起走闖天涯了

第四天去量鞋子 有高跟低跟工作鞋 上課開始打瞌睡 偷捏隔壁久另的大腿

其實自己也默默的在翻白眼

第五天馬上又來一個考試 嚇傻大家 有驚無險我本人考了96分很開心

然後這一天刷新了我10幾年來都破不了的早睡紀錄

晚上八點半睡覺 睡到隔天早上 還吃了早餐 一個字 爽

終於一個星期結束了~~~望著我堆積如山的課本 我的腦袋還是空蕩蕩的

彷彿讀了在多書好像也不知道裝去哪了

每天早上八點 一點 跟五點 就是大家最害怕的服裝儀容檢查

明明粉厚到要裂開 腮紅紅到爆 嘴唇油滋滋 姐還是會說"你沒有妝感喔"

一直走著亂髮路線的我 不得已要把我的俏麗短髮梳的很順很呆 讓小太陽露出來

不過我倒還好 不用綁硬梆梆的包頭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請繼續努力吧

亂七八糟的第一個禮拜 我絕得還不錯

希望接下來也繼續努力 大家都要戰戰兢兢過每一天

287要一起順利結訓唷唷唷~~~

 

1260184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