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兩天的華航與我 才開始有真正進入公司的感覺 

 


航訓區裡的大家 都好親切 每個人都好好 

我相信以後再這個環境裡工作 應該會很愉快吧 

今天正式第一天上課 一大早就來個考試 

明明很厲害的日文五十音 默背卻唸的亂七八糟 

還落掉一行 到很後面才補上 整個超不爽 

服務用語整個背不熟 耳機又壞掉 

我只聽到旁邊好多人在回答問題 卻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一直亂回答 

我的天呀 我真的不想第一個考試就補考 然後考不過慘遭退訓的命運 

但今天只是牛刀小試

接下來的每一天 才是真正的試煉

班上有好多好優秀的同學 老師護理師工程師  英文好的 德文好的 泰文日文...

我也希望自己有個專長 是讓人覺得 挖~咪咪好棒的

可是....好像沒有 

所以 只好再多努力一點 再認真一點 趕上大家

我想跟大家成為好同學 好朋友 然後一起結訓

飛上天 到世界各地去走闖

好!! 就這麼決定了

大家加油!!!

 

華 航 與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