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再次的拖著行李 

 

和燒餅道別  關上了門 

準備前往另一個國家

捨不得的再看他最後一眼,即使現在的他 

已經非常習慣我時常不在他身邊

走的時候也是無奈的躺在那邊

無奈的是,我自己卻無法好好說服自己 

我最喜歡的東京  最喜歡的夏威夷  現在卻一點也比不上我的家

我的心  一值都在那  儘管我飛出去 

這天,打開行李箱

其實裡面什麼都沒娤

我偷偷的把我的小枕頭  放進去

到了飯店  把他拿出來放在床上

假裝自己是睡在家


四年了  從來沒有這樣  這麼需要東西來慰藉

越來越不堅強

 


想家.............

 

 

 

 

====================================

燒餅...............my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