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早便應該打一打這一件事...

不然再拖我可能真的會忘了~哈哈~

 

 

話說...我真的忘了是那班航班上發生的事情了....

只記得是頗長途的航程, 嬰兒很多...時間大約是發過第一餐以後...

本來平日在用餐完畢, 都是客人們上洗手間的高峰時間, 所以我們都沒特別留意那日的不尋常...

然而, 在我正準備其他工作的時候...有一位手抱嬰兒的美國媽媽叫停了我...

「我想你要檢查一下這個洗手間,  有人把尿片掉到座廁了!」

我看一看後頭的人潮...難怪十多人在等候, 原來廁所塞了...

我當時心想...就算平日, 一個正常的人, 都不會把這樣大條的嬰兒尿片掉到馬桶內吧??

當時, 我還很天真很天真的想, 只是一條尿片, 就算有便便, 都應該包得好好的, 按理說不會太難清理...

當我打開了廁所的門...WT THE FUxK?

是咁的...那條塞在馬桶深處的片, 真的變成了一條"尿"片...是一條被尿液浸著的片...!

又, 如果一個正常的人, 看見馬桶內有一條塞著的尿片, 是應該不會再去的吧????

但是, 事實告訴我, 又一次, 我不能用我的標準量度別人...而且, 依"份量"來看, 絕對不止一個人! 

我的天...那一刻...我心裡

只響起一句..."如何能從瘀塞的馬桶內拿出泡著尿液的屎片而不失霸氣?"

老實說, 平日的我二話不說應該就把洗手間封鎖了, 但是那天是客滿的長途機...才起飛了三小時不到...尚有十多個小時要飛...在排隊的客人都從機尾差不多要排到客艙的中間了...當中不乏狂哭的小孩...有些客人一副快要中毒(?)的表情...而且情況老實說也不是不能清理的...........

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好了, 即使決定清理的話...要如何清潔呢????

首先, 我抱著一點點希望再按了按沖水按鈕, 當然, 奇蹟是不會出現的。塞著的, 仍然緊緊的塞著...

同事們看到這裡的話, 可能會想到heavy duty kit。花點時間說一下, 這個kit在飛機上專用於清潔髒物...如嘔吐物等。當中的用具包括了圍裙﹑即棄眼鏡﹑俗稱化屍粉的化學藥粉(能使液體凝固而易於清理)等等...對...這個時候這個kit很明顯不算有很大作用...

我再跟同事商量了一會...要用夾子把片夾出來嗎? 看它緊緊卡住的程度...我很快速的幻想過一次程序...以及計算過各樣可能性...

根據槓桿原理...如果我夾不穩的話而反產生了反作用力的話...那反彈到我身上的就會是....

夾子能夾到的範圍不多, 著力點太少...又如果太用力夾破了那條不知道是否有便便的片...那時候要拿出的就不只是一條片...而是好幾塊碎片...

好吧...最有可能一次便成功的...就是...用手囉!

當然,  我是全副武裝上陣去...套上了三層的手套...殺殺殺!!!

當我的手隔著三層的手套仍然彷彿的感到點點溫熱...我發誓我把我一生人學習到的粗口都流利地演練了一遍...

幸好, 我一次便成功了!!!!我的媽......

事後手洗了好多遍........

拜託大家...飛機上的洗手間同樣地不能亂拋垃圾好不好!!

是公德心啊公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