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20回台北的飛機上

 


人家載到許多少女們的夢中情人冠希
但是我甚麼都沒要到
簽名 合照 什麼鬼都沒有 
工作到現在 才了解到老師所說的CRM是多麼多麼的重要阿~~~

3R: "(很興奮的跑來) 姐~你有跟陳冠希要到簽名ㄇ??"

我: "甚麼 甚麼簽名??陳冠希??"

3R: "對阿 他剛剛做在前面耶~"

我: "難怪啦~我剛剛去前面給chief開機有看到一個小帥哥 還多瞄幾眼ㄝ!"

3R: "嗄你不知道ㄛ~"

我: "我不知道阿 姐你好機車啦 都不跟我講!!!!!"

3R: (開始炫耀) "嗄~我哪知道阿 不過我有給他簽名喔 他還寫我的名字呢 喔呵呵~"

我: "姐你都不做CRM啦!!! 不過人家昨天614回有載到何潤東唷"

3R: "甚麼!!!peter!!我超愛他的啦~比愛陳冠希還要愛ㄝ~!!!我真的很愛很愛peter啦"

我: "那換我炫耀囉 我還跟何潤東他老爸聊天咧~"

3R: "嗄~好可惡 不過我有陳冠希簽名"

Chief: "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小女生 人家我以前載到伊莉莎白泰勒跟麥克傑克森這種國際巨星都沒去跟他要簽名呢"


(拜託一下啦 chief ...跟這兩個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想要再到陳冠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