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好久不見的力光聊天

 


 
他問我說 "咪咪 你看到我時 怎麼都沒有笑?"

我才驚覺 哎呀  我有多久沒認真的笑了

真正開心的那種笑

為甚麼我連看到這麼久不見的好朋友 都笑不出來??

是上班時假笑太多嗎?

我照照鏡子 發現現在的自己  說有多醜 就有多醜

在也沒有以前那種活力跟開朗 也不再是嗨嗨人

臉上的光采 取而代之的是老去的痕跡 還有黑眼圈痘疤之類的 幹

是甚麼改變了我 我也說不清楚

我以前總認為自己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因為我很會觀察別人在想甚麼 也對自己週遭的環境很敏感

而現在 我總是絕得 日子就這樣過吧 

我幹嘛在乎別人想甚麼要甚麼 工作生活已經夠辛苦了 

我甚至說不出 我喜歡冬天還是夏天 我喜歡海邊還是高山 也說不出最喜歡的國家和愛吃的東西

彷彿對任何事情都沒了感覺 對生活麻木

再把這樣的墮落 怪在年紀大了這檔事上

25歲了 想想還真可怕 我一直以為自己還是20歲

也或許我的心和思想也還一直停在那時候 拒絕成熟長大

我有令人羨慕的好工作  也有一群超級好朋友 也有很愛我對我好的小虎在

然後現在自己在這鬱鬱寡歡 也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賺了一些錢 想吃甚麼 想買甚麼 幾乎是可以不用考慮的

但我還是絕得很空虛

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的自己 那個拼命打工 拼命玩樂 拼命過生活的自己

可以不要臉的說自己是陽光女孩嗎??

對 我好想再當個陽光女孩

那個愛笑 愛玩 有活力 感情豐富的陽光女孩

要如何才能找到讓我開朗的動力阿?

我想 只能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吧

首先.....先從不要討厭印度人開始好了

如果我能做到這點 大概就沒甚麼事情可以困擾我了 

人生也會很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