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兩週的ETS課程 今天結束了

 

 

蹦蹦跳跳slide 亂七八糟背command 打火游泳看灰機

以前在姐姐相簿裡看見的 一直很羨慕的 這兩個禮拜都玩完了

穿了兩個多禮拜的套裝妖怪大濃妝 脫下腳指抽筋高跟鞋

這兩週的ETS 果然讓大家都發揮了運動細胞和演戲的天份

今天是23號 再過一個月 B1地面訓練就要結束了

雖然受訓一個多月了 我還是有種不真實感

那天再看738的時候 嘉瑜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忽然想起 哀唷 這個場景我在好多年前有夢過

那時候還覺得很妙 我怎麼會在飛機上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進入這行業

即使現在已經一隻腳踏進來了 對於這一個多月以來的印象 還是很模糊

不過還是很開心 認識了很多正妹北七好朋友

大家在一起承受壓力 一起認真學習 感覺好像回到學校

這種情誼真的很珍貴 好希望以後每趟長班都可以跟同學一起飛呀


剩下的一個月 幾乎都是service的課程了

調酒課是我很期待的 還有啥meal service,beverage service

還有一節化妝課耶 不要再跟吵鬧地勤一起上了 最不想上的就是菸酒課

連EST的帳都結不好了我 很怕以後拿不到銷售高手 沒獎金領就算了

拿到賠錢高手 還比較有可能


對於以後飛行的生活 很期待 又怕受傷害

再重申一次 不要叫我買飛機票 我沒門路 也不會比較便宜

也不要一直叫我請吃飯 我現在只有領車馬費 跟阿兵哥一樣薪水

就算以後領了薪水 也不要一直叫我請吃飯 想楷我油

我手頭寬的時候 自然會請我想請的人

琳揍罵也是有很多貸款要繳 要存錢還債的 這樣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