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aturday night  

 



愛人AV在家摸東南西北中發白

鄭常君約我錢櫃喝酒狂歡

但是派遣他馬的耍雞歪

竟然排給我12點起飛關島大爛班

你們說我心裡度不度爛

要不是因為請假不能換班

您鄒罵一定請假請到翻

潘潘說你不能這樣沒責任感

呆媽說咪咪要忍耐你好乖

幹您娘我只好去飛這個班

半夜起飛客人還活跳跳真奇怪

美國人大概是頭腦ㄉㄟ賽

沒住房還要我們拖著軟包去過關

上飛機打工是彌流狀態

回到家是早上十點已爆肝

沒洗頭也沒洗澡我睡癱

下個月再排我一次你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