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自己對這工作可以厭倦的這麼快

 



最近公司正在招新人

看著幾千人又擠破頭想進這大門

不免又想到兩年前的自己

也是懷抱著同樣的心情去考試

經過等待的煎熬 也撐過嚴格的受訓

到現在上線才沒幾個月 想當個一百分空服員的滿腔熱血

卻已被長期日夜顛倒後 身體的不適應 以及滿滿的雞歪印度人給澆熄了

最近不想寫網誌  因為不知道要寫些啥

寫了可能也只是抱怨工作很累 很不耐煩 之類的

現在只要我穿上制服 畫好妝 心情就開始變差 內心總會大喊著 

"我真的好不想上班!!!"

坐上接車 更是常常期待來個大塞車或是小車禍之類的 我寧願受點傷呆在家裡休養 也不想要上班

更別說是過夜斑 只要一走進飯店房間 聞到那剛洗好的床單味道 我就開始想家

無聊就發呆對著看不懂的電視 肚子餓了就吃餅乾泡麵 

還要順著時差想睡又不能睡 或是睡了又怕時間不對

這工作 讓人稱羨的 大概只有穿著制服高跟鞋 排成兩列美麗整齊的走在出入境大廳的時候吧

剩下的時間 不就是在幫客人搬他那十斤重的行李 每天約莫問兩百次客人要吃甚麼 要喝甚麼

還有掃廁所 清客人的吐 然後被抱怨送餐很慢 餐很難吃 空姐都不給我們撲克牌 還有說謊騙客人沒泡麵之類的

說真的 這工作的薪水頗不錯 休假也多 可以探訪很多國家 也沒有所謂的工作壓力 

跟很多行業比起來 我是該知足了

但忍不住還是要靠杯幾句

不然別人總是以為空姐是個很爽的工作 

幹 錢多是因為我們沒有發生意外的權利好咩 通常一出事就是死翹翹啦 

而且林鄒罵已經荒廢已久的小老鼠肌肉 自從做了這工作又再度活躍起來

一直在做粗活啦 空姐哪裡漂亮 哪裡優雅你們說阿~ !!

我們就像化著濃粧穿著制服的工友~是靠勞力在賺錢阿 客官們~

身體一天比一天差的我 這工作實在不是長久之計 下定決心要好好開始存錢

甚麼LV  gucci  burberry  你們離我遠一點!!

因為..存夠錢後...您鄒罵就不幹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